又冷...=_=""...
 
呼呼~實在沒什麼動力啊~...(泣~)
 
唔~不提這個~早上發現鮮網會客室裡頭有則新留言呢~@@"
說什麼我取的名字很有趣...=_=+
 
<異香占卜師>會很有趣????...沒禮貌~@@"...=_=a  算了~我也懶得計較啦~當成她誇我書名取得好好了~@@b...
 
唔~反正沒多少人光臨的小窩~哈...
 
喔~昨晚跟媽咪說了一件事,但是她似乎不當真啊...=_=+...
算了~反正那是第六感啦~如果不準我才高興呢...(汗)...我看我還是把自己的皮繃緊點好~又說了不該說的...會受到懲罰的...="=+...
呼~
 
早上收信收到小幽來信~問我們12月23/31 哪天決定去...?
 
唔~我是都ok~看妳們吧~有人時間難配合啊~我是還好...我還可以休文一日不寫罷了~
 
今日要去玩大冒險~=_=+...加油吧~~~~>"<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