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綠兒蹙眉,「什麼誤會?」一頭霧水。

瞅著綠兒那雙疑惑注視過來的眼兒,應龍飛赧顏地搔頭,喃喃著:「我......我沒有不喜歡她。」

「您這是什麼意思呀!?」綠兒仍舊半知半解地,氣得應龍飛霎時黑了一張俊臉。

應龍飛咬著牙根:「本將軍要來同相爺說親!」說了就說了吧!只要可以讓他把誤會解開、然後讓芸芸回到自己身邊來就好了,他這一次就照錦王所說的,賭賭看了!

「啊?」

見綠兒還是不懂,應龍飛當場氣到跳腳,直說了:「我絕對不准相爺把芸芸嫁給那個什麼王侯的公子!所以本將軍才要來說親,只是相爺不在府邸,本將軍先要問問芸芸的意見。」

「喔......」綠兒懂了,「......您是認真的?」

應龍飛掩著臉無言了,「......」要不然他哪可能在這裡又丟一次臉地對人家再做告白!?所以他慶幸錦王不在場,要不,他大概會給錦王笑死。

應將軍喜歡上她的主子,而且還要來說親!?所以,主子的心願真的成真了嗎!?

瞥了一眼應龍飛認真的神色,綠兒此刻真是百感交集;因為這個感覺好不真實,就像是一個好夢一般......

不過,她還是很高興自家主子能夠達成她的願望,讓應將軍喜歡上自己,這樣也才不枉費眾人特地幫助小姐;最重要的是她的小姐可以得到喜歡的人的垂青,她為小姐感到很幸福。

「既然如此,那就請您跟我來吧......」綠兒頷首,然後引著應龍飛來到馬芸芸房門前,接著推門而入之後再將應龍飛推入屋內,「未來姑爺,就請你跟我家小姐好好談一談吧!」將應龍飛送入門裡便離開當場的綠兒還貼心地替他們闔上門板,她現在要去告訴總管這樁好事。

「芸芸?」一腳踩入閨房裡的應龍飛探頭地左顧右盼,面上有些緊張,踏著徐緩不敢驚動什麼的步伐,忍不住一邊啟口低喚:「妳在哪裡?」

正坐在屋裡的床邊的馬芸芸聽見房門被人開啟又闔上的聲響,以為是綠兒進門,因此她緩慢開口:「綠兒,就說我沒胃口,不想吃任何東西了......」

聽見這句回話,小心地踏著步子、循著這道輕柔的嗓音進到內室裡的應龍飛一個望去,就見馬芸芸坐在床畔低著首,於是試著開口喚道:「芸芸?」

聽聞叫喚聲的馬芸芸連忙一愕,總覺得這道聲音似乎在哪裡聽過似的,下一秒於是將臉蛋抬起,只見她當初的圓臉已經變成了一張瓜子小臉,結果就在她仰起瞳眸的瞬間恰好與立在床邊不遠處的應龍飛的視線相接後,她震駭的表情立即取代了聲音:「......」

「芸芸,是我。」在她投來的一道極度驚詫的目光下,應龍飛起腳踱往床畔,俯首望著現在的她,憐惜地伸出手來輕輕撫觸著她消瘦許多的頰。

「......將軍!?」話還沒有說完,馬芸芸的眼眶開始冒出顆顆晶瑩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