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695298.jpg 

第十二章第七節/風雨南鄉13 (附記:又開始沿用標題勒嗎......= =|||)

 

時間過得很快。

才又過了約莫兩天的時間,耀華樓的樓主便收到了一封由快馬送來的特急件。就再當眾人都好奇這封信件是由誰差人送過來的時候,已經差開信件並且閱讀完畢的樓主,狠狠地青了一張秀麗的臉蛋。

他因此略顯粗暴地踹開了江臨水住的那間房的門板,跟著就急匆匆地轉頭四處看著,貌似要找人的模樣。

「尹容人呢?」

江臨水看見是樓主衝了進門,馬上一臉的嘲弄樣,「我哪知道。腳長在他身上,他愛去哪裡就去哪裡啊......」

聽完江臨水那一串不友善的回應,樓主十分懷疑地瞇了瞇眼,問:「江少爺,您似乎不太喜歡我本人的樣子!?」

江臨水哼了聲:「你自己也很了解嘛......」

「......我有哪裡得罪您了嗎?還是說您看不過去我本人哪一點......」

「全部。」

樓主頓時沉默了,但手心卻是捏得死緊,「......」這傢伙,給點顏色而已還真的以為他會怕他嗎!?

「如果沒事的話,麻煩偉大的樓主幫我把門再關回去,我手邊還有事情要做,沒時間招呼你。」

聽著這串不怎麼中聽的話,樓主風耀華在暗地裡咬了咬牙,本想說些什麼來環以顏色的時候,沒料到他要找的人此刻就站在他後面。

剛從後院回來的尹容一身飄逸白衣,襯得那張本來就艷麗的面孔在這個時候看上去更是顯得有如仙人般的纖麗動人,優雅秀緻得有如從畫上走下來一般,「樓主,有事嗎!?」

「尹容,原來你在這裡!」風耀華一聽見聲音就趕緊轉頭,頓時露出了一抹得救了的樣子,直把尹容也給弄得懵了。

「怎麼了嗎!?」

江臨水突然在此時插了句話進來,氣得風耀華不禁恨他恨得牙癢癢的:「尹容,不要聽他的,他找你鐵定又沒好事情了!」

「你不出聲沒人會嫌你多話!」風耀華也回敬了一句。

「不要吵了......」

江臨水不爽地瞪他:「不要再來拐我家小容去替你辦事情了!」

「不要吵了......」夾在兩方中間的尹容顯得很是為難。

「尹容,求你幫幫忙吧......」

「叫你關門再出去是沒有聽見嗎!」

尹容突然間冷下臉色,怒聲:「通通不要吵了!」

被兇的兩人頓時鴉雀無聲地看向他,尹容只沉著臉色,最後輕咳了一聲,「樓主,如果你有事,可以讓人到這裡來找我;還有,臨水,你也先讓樓主把話說完吧!」望了望這兩人難得安靜地面面相覷,他又說:「樓主,你有什麼事情急著找我嗎!?」

「......還不是那個浪蕩王爺!」風耀華苦著一張臉,「他剛讓快馬送來一封信,說他今晚要在這裡過夜,傍晚就會到城裡來了......」

尹容有些詫異:「這麼快!?」

「是啊......所以才需要你幫忙啊!尹容,拜託你了......」風耀華焦急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