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票卷~

昨日我搭著公車要去台北找書,沒想到要下車的時候,司機大哥竟拿了很多張的優惠票卷給我,是在10/26上映的電影→惡靈07《月光光、心慌慌》的票子......(這似乎是客運公司的招待啦~@_@a......)

=_=|||......

由於我不好意思拒絕,只好抓過了那一疊票卷,在與司機道過謝之後便下了車,心裡煩惱著這麼多的卷子要怎麼辦~因為我一向很怕去看這種靈異片了,本想按著司機大哥的建議,給朋友去看的,但是我認識的人又沒有很多......枯萎的玫瑰

(我暈~)要命~這疊總不能浪費吧......(汗)

我來到公車站牌停佇,瞥眼望見了旁邊一家商店,我按著第六感小心翼翼地踩進了門裡跟老闆和老闆娘說清事情來由,請他們幫忙散發......=_=a (誰叫我對靈異電影沒轍哩!我的現實就很靈異了說......ORZ......)枯萎的玫瑰

老闆是個好人,他也答應幫忙了;於是我把票留下,接著就搭了公車離開原地......疑惑

沒想到搭個公車也會碰上這樣奇妙的事......= =a

***

還有啊~我跑去台北找書的時候,一併發現了之前要買的書,所以就一起帶了~只不過......荷包又扁了不少~不甘啜泣

唔,而且我發現我們家的出版社居然有出版男女言情的小說哎!@@”......我還以為我家出版社只出BL哩......(更汗)

難怪,那書的設計顏色是少女的粉紅色......(倒~)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