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啊悶啊~~~~
好想大叫喔...="=+...
 
最近不知怎麼的~無緣由地悶了起來~...
呿!搞什麼啊~="=
 
乾脆再去龍山走一趟好了...唔~
看見我家頭頭的臉~我會安靜許多~=_=a
嘖~~
也順便去辦點事...
 
我想等那尊水晶雕的像再次出現...
沒買到覺得很可惜~因為Mr. right 只出現那麼一次...(汗)
 
***
 
忽然想起我與以前的一位網友的事...=_=a
就算她最後還是對我不怎麼諒解~但是我仍舊覺得自己沒有做錯~
為朋友的事我可以毫不猶豫地去做~但是其他人我卻不會干涉...
 
其實~沒有一種相遇是錯誤的~
錯誤的是當時自己或是對方所下的某一個決定或是某一種想法...
 
我曾說過~很多事情都是人自己的咎由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