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來的日本點心~
 
今日下午前,呆子來電聯絡我,問我有沒有想要出門和去的地方,因為她說要去”光華商場”一趟,有一個小蜜交代的任務要辦......
 
我想了想,反正我沒事,於是便答應前往啦~^^
 
然後,途中聊了很多有關<特‧傳>的事情,呆子似乎頗有興趣~(笑)>>我可沒騙妳啊!那真是一部超有趣的輕小說哩!>w< (傻笑)戴太陽眼鏡
還有,呆子她拿了一包同事去日本名古屋買的糖給我,呵呵~謝謝妳啊~>w< (也請替我感謝一下妳同事momo~>w<)唔~紅心
 
大約是這樣~目瞪口呆
 
沒想到去商場前,我和呆子坐在公車上,快要下車前幾站,忽然有了一個預感,好像有什麼好事會發生哩~>w<
 
於是,到了目的地之後才發現我要買的漫畫已經出了下一集了,所以我打算繞完商場後再回去站前買啦~(開心!)紅心
 
不過,在預感成真的瞬間時候,我當場ORZ了...... >>因為我的第六感實在太準了!(汗)枯萎的玫瑰
 
把雜物處理完畢後,我與呆子還在地下坐了一會兒聊天......^^
 
總之,今日滿愉快的~呵呵呵......(除了途中看到很多家的小七後一直狂吐外~= =""......)病厭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