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家族旅遊與友人的約會

這是個說怪不怪的夢。

昨夜夢見我與我們家族的親友們出門遊玩,而且很高興地拍了一堆照片回來~(汗)

然後,場景轉到某日,我與友人們(加上我一共3個人~)一起喝著下午茶,本想跟她們說一說這次與家族去旅遊且拍照回來的事,但我就是說不出口~=_=b  (這到底有啥好說不出來的,我也不知道~)

最後~我們似乎因為等喝午茶等太久了(服務生偷懶?),所以決定上別家去點餐......

總之,最後就很莫名其妙地收了場...... (果然是怪夢啊~)

我想~或許是我最近真的想出門遠走的關係吧!所以才會做這種奇怪又難以解釋的夢......一"一b

嘖!老是一堆奇怪的夢境來打擾~我究竟何時才可以安穩地睡一場啊!?
 
***
 
今日發覺我在pix的本家,點閱數字已經衝破9萬人次了~
 
  乍見的時候,還真是讓我嚇了一跳呢......
 
另外~我在hotmail信箱中還收到小倪的信,邀我加入什麼藝術家部落格的~(汗)所以我就去申請了~(倒)狐狸再有個一窟躲藏,這其實也沒啥啦......
 
 
本人感覺是不錯用啦~還滿上手的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