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風水師與精明

昨晚夢見我去小姨家玩,然後看見她們家的擺設有點奇怪......

廳裡就有兩個神位,一尊綠面三媽斜斜地對上主神位上的白面媽祖,而媽祖尊像卻對下桌邊擺著的一隻不知是什麼的塑像~

我的表妹其中一位不知何時來到廳裡,頑皮地弄亂了家中的擺設,桌上那個不知是什麼的塑像硬是倒了,然後怪事便發生了~(倒) 

我看見廳中的椅子在無人擺弄之下,自行搖動起來,還弄得滿室都是噪音,我驚愕地思考起原因,心想這大概是跟表妹剛才弄倒的塑像有關,或許是她破壞了這屋裡的風水格局,才會出現如此怪事~

然後,這事我無法自己解決,只好叫來人處理,看著擺設再被人歸回原位,然後怪聲便這麼消失無蹤了~

......還真的是個挺詭異的夢境~  那個~我並不想改行當風水師......(此範疇非為我能處理之類型啊啊~>>難怪沒再夢見自己跑去斬妖除魔......)

***

另外一提,昨日下午閒著沒事上線,看見我家熊姐也在,於是就找她聊了一聊。談及最近新開的大賣場啊~本人好心動喔喔~~~~ 而且還計劃哪一日,我們要結伴去晃一晃~ (呵呵~近日非常愛動,但要我出門又懶得趴在床上和椅子上,結果就這麼坐了一整日有了......)

只是,今日的天氣好像要開始不好了說~  所以~不確定哪時可以去......

 
其實我滿喜歡這樣隨意聊天啦~ 沒有目地地閒談,如果能再喝上一杯午茶就好了......(笑)是說~其間也談及最近常讓我露出『囧』表情的話題→面具。
 
熊姐怕我又囧了,不過目前我已經聽到或看到或意識到麻痺了~沒差...... 
 
不過~面具啊......或許所有人所見的都是"我"吧......但我必須說~我不完全認為是如此就是。在我找到最想站上的舞台之前,我想我還是會維持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吧~=v=  其實無法被人捉摸也不是件壞事~  起碼無法被人看透,我才能感覺到安適與自在~
 
以前無法接受的有些事情,現在就可以接受了~(笑)這大概就是成長吧! 
 
難怪熊姐說我變了,她提到我的雙眼透出所謂的"精明"之類(我想我只對自己有興趣的事而精明吧~)的~(是說,我自從國中被導師說過我看來很聰明之後,就不以為然到了現在。或許表面的我看來聰明或是精明,但是事實上的我,其實在某些方面是很笨拙的。)
 
還有~我不介意去日本玩的時候,順手帶個狐狸面具回家驅邪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