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方來的包裹~昨日郵差寄了一封投遞單到我家~說我錯過了領包裹的時間~=_="" 我仔細一瞧是新莊郵局交寄過來的哎...@@"
應該是出版社寄來給我的書本們吧...唔~反正錯過了沒差~我還是可以自己親自去領...=_="" 只不過有點麻煩啦~>"<bb...
唔~等看看今日吧~再沒收到就去郵局...@@"
 
還有~早上開機的時候~滑鼠竟然給我"起肖"...=_="" (靠~你欠揍!=_=+...>>於是把小鼠抓來痛打屁股了一頓才ok...哼~看誰厲害吧~)
 
說到前二天~媽咪買了一籃的番茄~晚上洗好了叫我吃...唔~=_=a
結果我差些給番茄皮噎著...=_=+...靠~這皮也太厚了吧!?...(怒~) 讓我吃到真是有夠難過的...喉嚨滑落的番茄皮隔靴搔癢似的撩撥著我喉嚨的黏膜...害我差些就因為小小不起眼的番茄皮而一命嗚呼哀哉了......所以我後來就跟媽咪說不吃了~她還問我為什麼...
最後我只好跟她說番茄"難吃"...(真的很難吃下去!="=b 我可不想消化不良...)
 
媽咪撇嘴說:妳怎麼連水果都挑哇?...
 
我:(回眸清冷望著她~)......>>無言狀~
 
***
 
昨天下午收到豬小p來電說是要拿一樣東西給我~但是我跟她說不必特地拿來~我讓她等我們見面聚會的時候再拿給我吧...
(其實是我懶得特別跑出門~而且最近也忙~沒有時間...唔~)
不過~特別一提的是她打手機給我的那一刻還猶豫著說出我的名字要找我...=_=a
 
最後發現電話另一端的確是我的時候~她還驚訝地說根本認不出我的聲音~因為不像...=_=b
 
不像?...    那麼~要如何的聲音才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