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無情臉色苦悶地仰頭呻吟,將對方主動納入身體裡之後,他只感覺全身似要燃燒了起來,火熱與異樣感自下半身迅速升起,讓他忍不住輕聲啜泣。

「唔嗚......」

「為什麼......為什麼......」李臥炎失神地望著眼前的美麗人兒,不禁低聲輕喃,心跳因他主動貼近的魅惑舉動而劇烈加快。

為什麼他──

張著模糊淚眼的水無情在頓了一會兒,等到自己的身子略微地適應了對方之後,便不耐地扭起纖腰,惹得李臥炎瞬間額冒冷汗外加臉色大變地開口阻止,「等......你等等,唔──啊......」

他到底在想什麼啊......

李臥炎本想開口,但卻見他將整張臉蛋埋進他的肩窩,低低的喘息貼在他的耳旁,薄唇有意無意地觸碰他的頸側,而後見他僵硬不動之時才緩慢地低嗄笑了出來:「為什麼嗎......呵呵,我也不過就是貪求一夜歡快而已......」閉了閉眼,他不想讓李臥炎明白他最後的打算。

聽畢他那似與情人說起悄悄話的露骨低語之後,李臥炎瞬間赧顏了,摟著他腰際的手忽然一鬆,「你......」

「你不動嗎!?剛才可是你親手撕了我的衣。」頓了一會兒,水無情又接著續道:「還是你想就這麼跟我耗上一晚......」末了,水無情低低笑了,但他的話未畢,回眸卻見李臥炎整張的老實臉早已紅透並像是在逃避般地低垂,他因此無奈地輕歎一聲:「看來你還是處子是吧!?」

李臥炎不語,將頭垂得更低,水無情淡淡扯笑,反客為主地動起腰來,就不信這根木頭沒反應,「唔啊......唔嗚......」

事實上,李臥炎也有強烈到想進入下一步的感覺,但他咬牙隱忍著,就是不願動手。只因他剛才只是一時氣怒攻心而強將水無情壓下,只因他聽見了水無情親口承認了與那青衣少年的情事,但是......

水無情竟然欺騙他!因而迫使他做下這種欺君犯上一事......

雖然他的理智在後悔,但他的雙臂卻是主動地環緊他的纖細腰身,下身激越昂揚。

該死!

回過眸來的李臥炎恨恨地瞪著水無情朝他綻出一抹清麗淺笑,心底恨不得打上他幾拳......不,他怎麼捨得動手打他呢,他也只能把自己氣個半死而已。

該死的,他竟戀上這個合該是他皇兄的男人!

瞥著他的怒目以對,水無情嗄聲笑了兩句,故意煙視媚行地打壞李臥炎的自制力:「就算今夜的對象不是你,我也不會拒絕......」原本還說得愉快的水無情在驚見李臥炎因他這句未完的話而氣得發青的表情之後,便遭李臥炎使全力壓下,接著便迎來了他忿怒的衝撞。

「啊啊啊嗯......嗚啊啊......」儘管下身因他的粗暴衝撞而沁流出鮮紅血花,水無情依然咬著軟唇不說話,當痛楚難當的下半身被抬高,起先無法抵抗男人一下又一下的狂猛侵占,讓他的全身不禁為之顫抖痙攣,但是他卻發覺痛楚正緩慢地在消褪之中。

李臥炎忍不住咬牙切齒,瞪著身下正急促喘氣的人兒:「你還真是懂得如何激怒人。」

「嗚啊啊......你、你......嗚啊......」當意志遠颺,他放棄了所有的理智與矜持,只願暫時沉淪在他懷裡。

這是他最後能為自己做的、也是唯一能夠留給他的東西了。

「哈啊......哈啊......」等到快感有如潮水沖襲而來,被激情熏紅了一張俊臉,水無情難耐地不住低喘著,兩臂一縮地將李臥炎拉近自己,雙眼迷濛地將唇獻上。

然而,在吻上他之後的唇畔詭譎地淡淡勾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