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今早在巡視報台的時候~發現了一樣很令人吃驚的事哩...
 
好像又有某畫面冷不防地灌入腦袋裡~哎呀~=_=a
真是奇怪了...怎麼覺得這個動作有點眼熟...?
 
想了想~似乎以前見過...
 
喂~見鬼了!現在這情況可是我第一次碰上的啊~@@"
 
或許是我偶爾做的預知夢吧~=_="" 但是我通常在做完之後就熊熊忘了~
等事情發生後才會朦朧地想起來...
 
哎~老是一堆怪夢和看見不該看的畫面...嘖~
 
既然不能百分百改變~幹嘛多事通知我啊...!?="=+ 呿~
 
***
 
昨天和我家親親聊過了~
她還是沒肯說更裡面的東西~算了~
其實有的事我不須一定得明瞭~=_=a 就算知道也沒用處~
 
啊~想起她自動來找我報到~是我的咒力實現了???呵呵~
 
不過~我話還沒說完~就當機了...="= 臭小電~當得真妙~!(故意的吧~)
偏偏選在人家要說些肉麻話的時候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