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茶坊》番外篇 / 退魔劍 09

「好像有誰破了我的結界......」貘忍不住蹙起眉地低喃著,就在他恍神之際,退魔劍的刀尖已然直指他的眉心,等他回神發覺時卻已然太遲了,於是他趕緊閉上雙眼,沒敢去想等一會兒自己會變成如何的慘狀。

哎哎......他這次就算有命回去,也大概會被那隻狐狸哈哈嘲笑吧......真是太丟人了!

然而,就在此時間的,一隻纖手突然橫亙於貘的面前,並且將那把兇刃緊緊地纏住;而貘則是在發覺有好陣子的安靜之後,這才猛然睜開他的雙眼,沒想到映入眼底的是一隻纖長的手臂。

他面帶驚訝地沿著手臂往上瞄回去,意外地發現這隻手臂的主人竟是──

「女人!」

安倍霏霏回眸瞪他一眼,「你是笨蛋嗎!?」

不服輸的他馬上回嘴,隻手指著她握住那退魔劍的纖手,不以為然地說:「妳才是笨蛋吧!?難道妳不怕妳這隻手會廢了啊?快點放開!」她幹嘛跟人學什麼空手奪白刃啊!?

「還不到時候。」她撇撇唇,在知曉貘沒事之後,便轉頭回去瞅著退魔劍身正隱約地散出紅光。

「喂,女人,妳怎麼會找到這裡來的!?」

「因為這裡誰都走不進去也出不來。」她回道。

「啥鬼啊!?」這麼簡略的描述他聽不懂啦!

「玉藻在店裡等著你。」買的食物。

「是等我買的食物吧!?」貘還挺有自知之明地反駁。

『又來了一個妖魔。那也好,這次就通通把你們一次全部消滅......』

「我們並不是妖魔。」她還是頭一次被人當作是非人,這感覺有種說不上來的......悶!

『同樣的狡辯。妳身上的那股強烈力量就是證明──』瞬間,那把退魔劍釋散出更加強烈的紅色光團,緊緊地纏住了安倍霏霏的全身,讓一旁的貘驚詫地一呼。

「女人!妳好歹也是個陰陽師,稍微反擊一下行嗎!?」貘在一旁撿著前不久掉了滿地的罐頭,見她被對方攻擊,於是不快地出聲輕斥。

『妖魔,領死吧──』白刃朝著安倍霏霏迅速地飛來。

她不悅地皺起眉來,快速伸出手來抵制它的異力,一邊於唇畔輕輕誦讀著咒語,瞬間自她掌中竄出一股橙紅的咒力,一把將退魔劍捆起:「......四神五方之力,縛!」真是個說不聽的煩人精。

『嗚啊啊啊──妳到底是誰!?』退魔劍開始發出令人震撼的尖叫聲,刀柄上鑲嵌著的紅寶石被她的力量當場擊碎。

她淡漠地開口:「我乃安倍氏族,名為霏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