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上線+靈感來襲...
 
= = 早上又給我搞這種烏龍了...我倒~>"<...
 
其實是家裡忘記了要去繳費啦...(我汗)
嗚嗚...我的霉運還沒過啊? 真是有夠生氣的啦...= =+...
總之,霉神啊霉神,我已經準備了好大一頓要來"招待"祢了,我絕對要打到祢趴下為止!!
哼哼...
 
***
 
昨天啊,跟小熊去晃了台北+買票,心情難得的愉快...唔,總言之,對她真是不好意思喔!
記得我早上還在肚子疼,連早餐和午餐都沒有吃多少,媽咪建我如此,就拿了她的藥給我吃,不一會兒總算可以下床赴約了,要不然,我大概會拖著病體去見小熊的吧...
這真是神奇啊啊...
不過...我想提一下,因為我還是沒辦法遵守承諾,還不濟事地又給小熊救了一回...
哎呀呀...真是對妳感到抱歉啊...= =a  如果我可以自己避免開去我即將要碰上的倒楣事情就好了啊...ORZ
 
呼呼...我得盡快地康復,然後──打擊魔鬼!!= =+...
 
不過~好事是我突然有了靈感可以接續<王妃>洞了~=_=+...
這下子~終於又可以把這位放到快發霉的冒牌王妃給出清、丟給小威啦~ 呵呵~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