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沒人打擾的日子目前是我最需要的啦~
遇上很多的意外事件的我處理突發事情們已經心力交瘁囉~="=
看來我該好好養病...
昨兒個又毛病來打招呼+say hello~=_="""
呿~不順就算了~還給我痛得皺眉~=_=b
 
嗚嗚...我要安靜...!我要養病!
 
看來還是得需要把徵文的文章快些弄好...
然後~呼~就該是做正經事情的時候了~未來...唔~感覺離我好遠啊~="=
(記得前年底的時候我就知道今年我會很忙了...但是明白歸明白~我還是沒辦法想個方法來跳脫出來~嘖!有點抓狂 )
 
我想把msn的網誌關了~反正未來應該不會有寫的機會...只是~我正等著關閉的關鍵到來...
呼~
 
突然發覺這段日子應該是在測驗我的耐心~但是~很可惜~本人沒什麼耐性啦!
我離仙道還很遠呢...頭頭~別忙了~我想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