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112753142.jpg

 

串於深夜裡馬路上快速呼嘯而過的聲音過了靜,在空中起了一陣白煙塵之後便消失於十字路口的頭。一路發洩緒似車急在無人的靜路口,男子一臉情地掌控著被

死緊方向盤,就這樣在黑夜下閃爍寂寞紅綠燈下方駕飛奔過了好幾條大馬路,不在就回到幫裡。
 
他開著車,的地在路上著,此的心卻是得可以。
 
說,徐婉婉是他一個得如此心的女人,自跟她交往以來,他老是著她所有的一切,縱使明知她那對當警官的父母十分反對他交往,也沒過他一個好臉看,但是徐婉婉也跟自己一樣,本沒算過要對方鬆手
 
徐婉婉他前幾任的女友不一樣,她一直很努力地想要說自己的父母親應自己他來,但是她的父母卻始終沒有點過頭是說聲 好 ;此,這一點徐婉婉是難過,跟著也更加地想要扭轉父母對他的看法,而且不
努力
 
果,一心想要自己認同的男朋友可以被父母所接受的徐婉婉是在這一個月底、自己的生日那日了父母親,然後再約了他要去一家預訂好的有名餐廳裡頭過她的生日,沒想到那天到了他天盟每個月例行事的日子。
 
他暗歎怎麼那麼不恰好,幫主偏偏就選定了婉婉生日那天要來開會,所以讓他因而陷入了兩難的境地;一個是他的情人、一個是他該要效忠的人,當情、義兩種難以兼顧的時候,他開始傷腦筋,還為此煩了幾日都心不在焉的。
 
結果,在今天跟婉婉碰面的時候,婉婉跟他做了口頭上的確認,他也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試圖與婉婉溝通,希望她能夠了解他的難處,而後提供點意見可以使這個問題迎刃而解。
 
沒料到,他的如意算盤打錯了。
 
婉婉傷心地叫他滾,還說了那天他如果沒有到場,他以後也不須再去見她了,而這句話就代表著一件事:他又失戀了!因為,婉婉的生日那天,他肯定是去不了了......
 
忍不住垂首、皺眉地歎口氣;只因他根本無法撒手不管幫裡的事情、也無法違逆幫主的要求,他既是天盟的軍師,那麼他就會一輩子效忠幫主直到他離開的那一日為止。
 
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心情不連闖燈之後,他將車子靠邊停下,然後在路下車、煩悶自上裡頭打火機與煙後就這麼了起來,直到身上的煙抽光了,他這才仰首深深了一口氣,讓微弱的月光上臉出了底一落與痛苦。
 
算了......
 
正如婉婉父母所說的那,他是一個黑道人,是無法婉婉幸福的,為了她好,不如乾脆趁勢放開自己的身實際得多了......
 
思及此的男人忍不住露出一陣苦落寞頭,想不到他竟然只能無地如此哀悼自己遠去的情、無遺忘角落裡頭舔舐著自己心頭的情
 
或許他這道上人是無法得到幸福的,普通人見了他都會,哪裡還會想自己的女兒嫁給一個黑道子!?
 
......
 
男人忍著傷痛邊淡笑著,一邊抬起一雙似彎月的漂亮瞳眸來,來的遠而冷漠;他,再也不想情了......
 
腳跟一,回到車旁的他手打開了車門想要一骨碌鑽進車裡時候,沒到自己竟聽見了一低低聲音,而且這個人還是個男人。
 
......我,拜託............
 
男子訝異地皺眉頭,聲在他的車子後頭到了一個生男人,他隻著失的下身、出一是他急上前彎身看,沒想到這男人的槍擊流血過多,此這個男人的臉已呈灰白,情太樂觀
 
他皺了皺眉,自出好聽的音:「你希望麼幫你?」
 
男人聽著他朝著自己開口,說:「......話,......
 
男人他一薄唇微抿地在子口手機雙眸閃爍光,回
男人:「?」
 
受傷的男人瞬間唸號碼他,他的長指便按鍵上頭飛快,然後
等待電接通地上的男人,著聽著男人顫抖手機
說了幾句話後掛斷
 
「你是......?」
 
躺臥在地的男人還下一口氣,見男人將手機回,身開車開之前開口住了他,但是他開口說出的不是 謝謝 兩字,而是他是誰;男人定眼看著他問句,然後在微弱燈下,那張俊美的臉無一絲笑意
 
倪晨星。」
 
......」男人詫異,而後,男人便扯扯唇瞬間坐進他的車裡,然後"呼"地一聲,車子在夜裡快速駛離地,只受傷的男人。
 
倪晨星,天盟傳說中的軍師那地盟裡的那個俊美少年為黑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情人是老大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