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情報得手的快速,是小弟──風川若鷹比較擅長,而且他還有自己專門的情報網,因此不論他想要尋找什麼人、或是什麼事都很快能搞定,所以,他決定親自去找若鷹探問消息。

他還記得若鷹是理工學院畢業的,實力應該不用說了。

只不過......

風川若夜在要進風川家的大門前頓住腳步,猶豫的樣子使的領頭的管家忽然跟著回頭發出一句疑問,「大少爺?」

風川若夜被這麼一呼之後便回過神來了,因此笑得有點狼狽,擺手,「沒事,我沒事......」一想到小弟那尖嘴利牙的逼問模樣,搭就很想當逃兵落跑,可是一旦如此的話,就再沒人可以幫忙他了啊!

管家覺得莫名其妙地,不時以奇異的探究眸光輕掃身後的大少爺,怎麼才許久沒見而已,大少爺竟學會了婦人家的碎碎唸哩!?不過,這並不是他能管的事,也不在他的管事範圍裡頭。

當管家引領大少爺進入大門內裡後,來到大廳,風川若夜便見小弟已經坐在沙發上等著他了。

唔?他怎麼覺得有種陰謀的味道哩!?

皺著細眉的風川若夜見著小弟,風川若鷹對著他綻出微笑,然後朝他招手,看著管家退了下去,「老哥,你有事吧!?過來、過來~~」那抹神秘的笑容直教風川若夜警戒著,但他仍舊依言走了過去,然後跟著坐下來的風川若夜與他相視了一會兒,最後,風川若夜十分確定小弟已經知曉他的來意了。

「未來大嫂不見了,是吧!?」風川若鷹玩著自己的手指頭,笑問。

風川若夜點點頭,「沒錯,可是你怎麼......」

風川若鷹抬手制止風川若夜未完的那句話,「喔,你別問這個,你該曉得我的情報網吧!?」見風川若夜點頭表示知情後,又說:「上頭攔截到的。」

風川若夜沉默地瞅著若鷹自自己的衣袋裡頭掏出一張寫著字的白紙來遞給他,「你要找的人就在這兒!」

回眸看著老哥不語的樣子,風川若鷹多少猜到七、八分了,微笑:「不該錯過的就不要放手啊!狐狸老哥......」

「你要幫我!?」

「你這是廢話啊!老哥,我不幫自己人難道還幫外人嗎!?」風川若鷹覺得奇怪地瞟他一眼。

風川若夜這才抬首,為小弟的手足情露出淺笑,「知道了!」

另一方面,風川若夜自若鷹這兒得到了線索,便暫時告別了小弟,他要去帶回自己的未婚妻。

打算這麼做的風川若夜馬上急步踱出大廳的大門,路經風川家那片廣大的院子時,突然被一道輕呼的女聲阻止。

「若夜.....!?」一名風姿綽約、身川長色黑洋裝的貴婦人自院子邊走來,那聲不確定的呼喊的確是出自她的口,原來她是風川若夜的繼母,風川大老的老婆,姚蓉;這幾年的風霜似乎沒有在她臉龐上留下痕跡,依然美麗如昔,這是風川若夜在見到她的第一時的想法,但是......他原本該有的反應似乎全消失了。

只餘下『陌生』兩字了!

「是我,蓉姨。」微笑在風川若夜的俊顏躍出,姚蓉似乎很是受寵若驚地愣住了,「蓉姨!?」風川若夜只覺得好笑地眨眨眼,湊上她的身邊輕呼。

姚蓉馬上回過神來了,因為風川若夜那男性的呼息實在是太惑人,「喔!沒......沒事,但是我想跟你聊一聊,行嗎!?」

「啊!?可是我......」風川若夜面有難色,他還要去找希寒。

「一下子就好,不能嗎!?」姚蓉苦笑著,那面帶失落的勉強的笑教風川若夜無可奈何地點頭同意了。

「好吧。」

「那,請你跟我來吧!」姚蓉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