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天》/ 與鬼的約束 5



三人望住陰陽師,以一種驚喜的目光的。

「真的有辦法嗎?那太好了......」博雅先行發聲,移向兩夫婦的眼神充滿了希望的光彩,忍不住被他的情緒牽引的夫婦竟也開心地相視而笑,彷彿事情已經被解決了那般。

陰陽師為之忍俊不住、隻手掩面地低著首,三人聽著他發出”咯、咯、咯”的忍耐笑聲,皺眉。
「我只是說”有辦法”而已啊!」陰陽師忍住腹裡即將出閘的笑意,抬眼覷向狐疑的三人,道:「我可沒有連帶保證其他的事情喔......」眼角與眉梢淨是笑意的陰陽師望著三人聞言後便開始咀嚼著自己的話意,接著便遲緩地露出一臉驚詫與不解。

「難道......」博雅訝異地攏眉。

「還會發生什麼事嗎!?」夫婦害怕地互望著,同聲。

陰陽師無法克制地捧腹大笑起來,「哈哈哈哈哈......」

武士蹙緊了眉,不悅,「晴明!」

「安倍晴明大人......」兩夫妻給陰陽師這樣一嚇,紛紛綠了臉色,疾呼道。

陰陽師這才抬手拭去眼角笑出的淚,收斂住玩笑的臉色與語氣,坐正了身子地正經道:「我想將計就計......」

博雅微愕,不懂陰陽師的『將計就計』是什麼意思,「晴明,你能不能說清楚一點啊!?」

一旁的夫婦倆也是跟著武士點頭而微微露出一點焦急。

「我想讓那妖物把寧子小姐帶走。」陰陽師笑得神秘且悠然,一點都不覺得自己說出什麼令人吃驚的話來的悠哉模樣,而這句石破天驚的話馬上使得三人立即怔愣住。

博雅大驚失色,「晴明!?」

「安、安倍晴明大人!?」夫與妻不敢置信地尖聲叫喊。

陰陽師那絕麗的臉上仍然漾著那抹漂亮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