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句的話彷若炸彈班炸得冰見櫻足足呆愣了二分鐘,原本的眼神從犀利轉成渙散,這不堪的真相讓他的心被扎得血淋淋的。

不!他不能就這樣放任他們不管!

這群老狐狸實在泯滅良心,為了權力、金錢,他們幾個人為本家犧牲了這麼多,難道這筆帳就這樣算了!?他們不會罷休的。

這群老狐狸竟然私下決定本家由他掌權,看來他們的野心不只是這樣,他不希望讓這些人再製造出像他們一樣悲慘的人了,他要結束這一切,替這個傳說劃下休止符。

冰見櫻心想著,俊顏漫上一股堅定,他要把一切做個了結。

下定了決心的他,猝不及防地伸手將密門大力推開,冰見櫻雙眼眨也不眨地在幾位長老極度詫異的眸光下走進密門內,並且優雅從容地端坐在地,直到環顧了這些老傢伙一眼後,這才冷聲淡道:「既然我是下任當家,那麼我也有這個資格參加這個集會。」

「你──」大長老驚訝地瞧著冰見櫻那板著的俊逸臉孔,心下暗喊不妙,不知道他到底聽見了幾分事實,「你到底聽見了多少!?」

「全‧部!」冰見櫻在冒出一朵微笑後開口,語畢也順便收回了笑容。

而他這抹突如其來的冰冷笑容教長老們倒抽了口涼氣,沒料到竟會讓冰見櫻聽見他們的談話,這下子要擺平他更難了。

大長老知道冰見櫻很難馴服,乾脆開門見山地問起:「你想要我們怎麼做!?」

冰見櫻冷著俊顏,寒著聲音道:「當家人選不變,但是我要你們不准動夜瞳他們半根汗毛!不然......你們應該知道我會怎麼做的......」他這樣的條件交換還算是便宜了這群人,他大可以公開一切的!但是因為顧慮到夜瞳他們的安危,他也只能這麼做。

「......可以。」遲疑了一下子,大長老便一口應允了,只是他答應得太快,而引起另幾位長老的抗議聲浪和冰見櫻的懷疑。

「大長老啊......這......」

「大長老您再好好地考慮一下啊!我們大可以不理會他的......」敵視地瞥向冰見櫻,見到他也正不悅地盯著自己。

「別說了,就這麼吧!冰見櫻,我同意你的要求......」大長老手一抬,用眼神制止了其他人的發言,並跟著轉向冰見櫻。

「好!就這麼說定了。」冰見櫻如是說著,但其實他另有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