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我的兩位哥哥~

昨晚做的奇怪的夢境啦~  大概是我真的很想當老么給人疼愛吧~(汗)

所以我夢見了兩位帥氣的大哥,他們很愛護我,不論到哪兒都盯著我......(這就很恐怖了~ 戀妹情節是吧......)

總之呢~這感覺稍稍滿足了一下沒有哥哥罩著的我啦!XD

***

是說~近日來一直思索著:“我能夠做些什麼? ”這種問題~

其實我呢~沒什麼能力也沒有什麼比較大的優勢,我只是一個普通平凡人而已~(汗) 所以~要說自己能夠做點什麼嘛......似乎是不太可能~(倒)

話說昨日出門後碰上了大遊行的隊伍啊~=_=""  近年來的國際一直不是很平穩,連這塊土地都為之震盪,這種生活不知道還要維持多久的時間啊......
有時候看著新聞報導,我都會感到很悲哀,人類的自律感已經失調很久了,而且道德淪落外加人性墮落,我還奢望能夠改變些什麼呢!?
 
這樣子的人類我根本不想也不屑一顧。
 
***
 
另外~前幾日,在我胡思亂想之際,腦海浮起了“指導靈”三字,老實說我不挺明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