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第九卷─玄武...
 
昨日出現啦~>w<...呵呵~而且我已經翻完了呢~^^a
這次的故事是"瓜仙人"、"源博雅不知不覺成婚了"、"皇宮大火"卷~@@"
還滿淺顯的~^^b 只是~"皇宮大火"這一話我看得不挺明白的啦...=_=""...嘖~我又不是真正的日本人說...
呿~不過挺有趣的這一集~^^ 因為玄象又出現~(笑) 哈哈~
還有~唔~我很喜歡"瓜仙人"這話裡頭~晴明與博雅一同在一間鬧鬼的屋子裡頭降伏了兩隻惡作劇管狐的事情~
晴明那般的聞風不動地照常飲酒、理都不理身邊的喧鬧,相較於博雅訝異地瞪大雙眼外家驚慌,晴明的恬適顯得很有看好戲的味道啦......~我覺得好好笑...(T___Ta...)哈~
唔~另外~晴明似乎因為上次祈雨的關係、由瓜仙人送來的兩隻金盃察覺到自己與那位寄住的小姑娘~真葛,即將有夫妻之實而有點變得溫和了...(笑) 其實那兩金盃是塔羅牌的"聖盃二">>代表肉體關係...>w<...哎呀呀~
還真是挺好玩的呢~
因此~這一本特別的厚哩~^^a...
 
***
 
另外~想說的是昨晚又怪夢啦~@@"
我夢到我與同學們一起上課的教室裡頭曾經有個人的骨灰被摻在石灰裡頭作成了石柱~因此這教室裡有許多靈異現象...=_=""
我還看得見柱上那偶爾發出點點綠光的光點在滿室飄來盪去的...嗚嗚~>"<bb 好可怕啊啊~~~~
結果~我也很怕啊~(開玩笑~除了小強外~我最怕的就是"茍斯特"啦...>"<bbb...)所以我趕緊把飯盒拿過~正要扒飯時候卻被隔桌同學拿過~叫我不要吃了~趕緊去解決這件事...=_=""
 
呿~愛說笑!我最怕的就是"茍斯特"耶...>"<bbb...所以~我沒再繼續吃飯~也不想去解決~=_=""
(何況~我能幹嘛???難道要當場把"茍斯特"揪出來揍嗎???...呿~搞什麼啊...)
然後~天黑了時候~我與全部留下晚自習的同學們趕緊離開~=_="" 趁"茍斯特"還沒出來作亂前先趁機落跑了...
沒辦法~我怕嘛...="=""...
我還記得我們一輛機車是擠了三個人咧(不加騎車的人~)~=_=""...我是第四位勉強擠上後頭的鐵座的傢伙~(幸好我的size小...=_=""...)
 
嘖~這啥怪夢啊啊啊~~~~>"<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