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嬰記...="=
 
昨晚做的怪夢啦~
那時候我好像是位學校的老師???="=
又來了~我討厭老師...>"<
我好像替某個老師看管一個嬰兒???=_=|||...真是夠了~難道我不用替學生們上課嗎???
 
哎~反正就替她看嬰兒啦~
那嬰兒正在瞇瞇中~@@a 哦喔喔喔~瞇瞇時候像是小天使...
 
結果我把她抱到一處屋子裡頭,讓她睡在一塊溫暖的布上頭~然後看著~看著~換我想瞇...=_=b
 
然後我有節奏地拍著小孩的胸口...因為我媽媽是這樣教我的~=_=bbb
她說這樣拍小孩~他才會有安全感...(汗) 
 
沒多久的~小孩因為門外的大雷雨與下了課的小朋友的吵鬧聲音睡而去又醒來~
然後她睜著大眼與我對視後~我嚇了一跳~(因為醒來的嬰兒是魔鬼...=_=|||)一邊繼續拍她~一邊轉頭去制止那些嘻笑大聲和玩著開與關門的死小孩...="=+
 
結果...後來如何我忘記了...=_=|||
好像我又把那小孩交給別人了???...嘖~奇怪的夢境啊~
 
我都還沒交過男朋友~就夢見自己帶小孩~
這有點本末倒置啦~>"<bbb
老天...這真荒謬~(汗)
 
***
 
另外不相干的~我覺得蜜蟲是個可愛的女孩~妳要不要拋棄妳家博雅~跟我算了????^_^
(ps.當我這麼跟源小明問的時候~她說:不行!蜜蟲是我的!)
呵呵~看來我還是輸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