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沒什麼心情出門玩了啦~="=...
不知為何的悶啊~
奇怪啦~我一直很期待六的約說...>"< ?
 
唔~
又是意外吧...意外的心情差~?
(汗)...莫名的原因?
 
唔...突然又覺得不太想寫文了~>>懶散ing~乾脆來潛水好了...=_=a
總覺得活著真是煩人+麻煩...="=
 
靠~上帝~祢是故意的吧?...祢無聊時幹嘛多事來造什麼人類啊!(怒~)
祢這個阿呆老人!>"<
 
算了~="=...更年期的老人腦袋都怪怪的...
呿~!
 
***
 
還有~拜託你們這些人別一直跟我說些我早八百年前就已經懂了的事情或是道理行嗎!?
我又不是其他人的那種豆腐腦...=_=+
重覆的話~我不想聽很多次!
而我懂了的道理我更沒興趣再知道第N次...
 
我自己的問題~我會自己解決不要人插手干擾~拜託別來煩~
我說過多次了~我驅使著我自己的理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