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晴...
 
...(不是"奪心"/退位皇帝 裡頭的天晴啦~=_=b...>>別理會這小小的廣告...)...
 
難得看到晴天啊啊啊~^^ 啊~心情總算是好多了~(笑)
我還是喜歡溫暖的陽光啦...>w<
說到這個...昨晚把舊文完全完結了~^^a 嘿嘿~總算是修改完畢囉!
所以現在可以好好休息~(傻笑~)
唔...該怎麼說呢~這陣子很疲倦~不論是外頭或是家裡的事...讓我感到很沉重...="=+...呿~
 
不過~隨著<笑面虎皇帝>的完結,總算輕了一些了~呵呵~...
話說回來~我把這故事的結局改了,總覺得以前的安排並非很妥當啦~=_=""...唔~當時與現在的心情不一樣了嘛...寫出來的東西當然也不相同囉~
哈哈~=w=""...
 
昨日把錶換了~=_="" 原來的那一個似乎被我摔到有點裂痕(!?)
總言之~我的直覺也贊成我換一個新的,也正巧發現一條我覺得還可以的...所以~就換了...=_=""...
唔~
 
另外,嚷著要畫畫手稿的我還是沒畫草圖...=_=b
 
***
 
下午跑去買某家茶舖新推出的茶飲"玫瑰奶茶"...@@" 我還記得上次我去買的時候還沒有呢!那時候我心裡就一直犯嘀咕,想說怎麻沒有賣我喜歡的玫瑰奶茶咧...沒想到今天去看的時候就有了...=_=bbb...
總言之~又是神奇的一件事啦...
 
還有喔,買到了"戲說竹佳人"(是描寫漢哀帝與董賢的故事啦...鮮網推出的歷史耽美BL...呼~有兩本哩!)...另外發現了等待已久的"新恐怖寵物店"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