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別這樣說啦!人家會害羞的喔!」她用手輕輕掩住嘴,跟著咯咯地笑了起來,不時用眼角偷瞄著風川若夜的一舉一動;不過,他不愧是老狐狸一隻,這麼快就發現她的目的了。

風川若夜嚼著她餵的餅乾,跟著低頭偷覷她一眼,發覺她不笑的時候實在是很有縹緲的仙子氣質,那姣美的唇瓣抿得緊緊的,沒有表情的臉讓人覺得她應該是個難以接近的冰山美人。

她看來似乎不快樂。

風川若夜心想著,她實在很難懂,因為從表面上根本就分辨不出她的心緒起伏,不過,這些也只是他憑著她的表情而去胡亂猜測而已,至於事實他倒是不太想去探究,畢竟他並沒有得到她的同意。

雖然他倒是挺想了解的啦!

「幻塵在正名時跟妳說了些什麼!?」思考過後,馬上轉移話題的風川若夜抓回凌希寒的心神,聽著她抬眸、開口回答。

「沒有。只是一些該注意的事項罷了。」她回眸對上他的。

其實......當然包括了要特別注意你!

當然,這句話她並未說出口,因為她覺得沒必要說,而且也不需要提起。

風川若夜點頭表示知道了,她不說那就算了,「說了這麼多,妳也渴了吧!?喏。」風川若夜將另一杯紅茶推給凌希寒,眸中閃閃的。

凌希寒當然不會拒絕他的好意,不過她還是覺得很奇怪,於是乾脆把心底的問題問出口:「你怎麼知道我會來找你!?」她從一進門之後就很想問他原因,不然為什麼飲料和點心都是兩份!?

「妳不曉得我的本事嗎!?」風川若夜打趣地說著,頑皮地朝她擠擠眼。

她笑了,「呵呵,神算嗎!?」

風川若夜聽了答案後搖搖手指,嘖嘖出聲:「不,那是預知啦!妳比較像是神算。」

「嘿~~~~這麼神嗎!?」凌希寒故意張大眼,「那這次換你幫我算!」唷!聽他說話的口氣還真是不小呢!那麼她就來打破他的預知力吧!

「好啊!由不得妳不信喔!」風川若夜詭笑著,大家都說他的卦準到爆,她卻不相信!?好樣的,他絕對會讓她開口嚷著『她相信』!

「嘿!等你囉!親愛的。」凌希寒對他眨眨眼,心底直喊好玩。

「咱們騎驢看唱本──走著瞧囉!親‧愛‧的~~~~」

這時從樓下跑上來風川若夜門外偷聽的龍逍遙和龍君靈覺得很奇怪地皺起眉頭,搞不懂裡頭的兩人在唱什麼戲,怎麼他們聽來聽去都是一大串的『親愛的』哩!?而且這期間裡頭還有一大片的沉默,怎麼聽來就怎麼怪,他們是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好了啊!?

更何況凌希寒才剛到總部沒幾天耶,還是風川若夜去『煞』到人家,早把凌希寒給啃光啦!?

真奇怪!

但是,在他們的認知裡頭,風川若夜應該不是這麼主動的人啊!?不過,俗話說:人不可貌相啦!

想來想去還是滿頭霧水的竊聽者頭疼地抓著頭髮無奈地歎息,欸!再想下去的話,只怕他們的腦袋會負荷不了地當機秀逗去了,現在還是先走人外加趕去通知那群愛看好戲的傢伙去,搞不好他們有比較可能的看法哩!

於是,兩人在互看一眼後都決定先退場再說,因為難保風川若夜不會突然從門裡走出來,發現他們正在偷聽裡頭的對話;嗯!就這麼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