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


昨晚媽咪又碎碎唸了,唸著我即將三十大齡、沒有存款的事情~也沒有男朋友~(汗)

我聽了,突然有某種的厭惡感~是啊!這些都是實話,但,那又如何了!?

沒男朋友不會死、沒有存款也不會死,我只在乎我自己能否按著自我的心意活著的這一點而已!=_=+
所以我跟媽咪說: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我知道很多你們不知道的事情......疑惑

當然,我家好奇的媽咪也馬上追問了:知道什麼?挑眉質疑

我無言地頓了一下子才說:知道你們不知道的事......疑惑

媽咪:什麼事?(疑問)目瞪口呆

老弟:那妳能知道我的事嗎?挑眉質疑 (純粹來亂的+插花)

我:(冷冷回眸瞄了正在打線上遊戲的老弟一眼~)就算知道也不會告訴你~昏昏欲睡

老弟:......

總之,後來我已經不想談了,我朝媽咪揮手驅趕:走~走~走~妳擋住電視了!疑惑

媽咪走開之後,我的心情便又低落了,不是抱怨與生氣,只是覺得心情莫名的沉重;因為我大略知道了以後的事情,但是我有點不安,因為世上有很多事都無法圓滿,我為此而感到無奈起來。

所謂有得必有失吧......疑惑

但是......被決定了又如何!?其實未來是可以被改變的!=_=+

我深信以我之力,我可以讓命運轉向我想要的結果!=_=+

雖然如此,我卻還是想要以我的意思活下去,而且繼續做我喜歡的事......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