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邵星凡在東館裡頭、自己的房間內,先是寄了封訊息給『皇帝』,然後再啟動了自己專用的電腦聯絡了他;而,在聶澪的住處收到一封簡訊的冥月架在換好了衣服後的不慌不忙之下,離開了公寓。

依照自己手機上的那封指示信件的冥月架一腳踏進了網咖,唇邊揚起了一抹笑,身上還是那身耀眼的白;拿起手機探看著畫面上的那一句『到網咖』的字樣,瞬間讓冥月架的微笑更加燦美了。

他之所以會知道這個神秘人指定的地點是因為他料想這個人必是巫卻雲或邵星凡,而他也只去過某一家網咖。

『坐吧』!手機畫面又出現這兩個字。

冥月架笑了笑,然後依言選了個偏僻的角落坐下來,關了手機的同時也打開了電腦螢幕,而後發現了一個他很眼熟的記號──魔法星星。是邵星凡。

唇邊噙著一朵微笑的冥月架跟著按下幾個鍵後便能順利地和他談話。

『近來好嗎!?月架哥?』邵星凡在螢幕上鍵入了這幾個字。

『托你的福。你有事找我!?』搖了搖頭,冥月架相信他不會只是找他聊天來的,要不然為何選了網咖當地點。

『門主要我跟你取貨。』

『我沒有什麼貨。』果然!那隻老狐狸不怎麼相信他,不然他也不會讓星凡來了。

『天使之眼。』看著螢幕上並無冥月架的回覆,邵星凡又打了幾個字。

『他已經知道那顆『天使之眼』是水貨了,所以要我來取回真正的『天使之眼』。』

冥月架看著這串字,心一凜,難以掩飾心中的詫異寫道:『你並不是邵星凡。』難道他上當了!?

邵星凡當然不為所動,『你說什麼!?我不懂。』冥月架果然敏銳,不愧是皇門最有潛力和能力的一流刺客。

邵星凡暗暗讚賞。

『你是誰!?』任憑他冥月架再如何聰明也猜不出他真正的身份,這一點他還有自知之明。

『我是星凡啊!月架哥你該不會還沒睡醒吧!?』

冥月架蹙眉不語,停了半晌,『門主不可能發現那是假的,如果這個假設不成立,他也不會派你來取。』因為那隻老狐狸絕對會親自召見他的。

而且他們說好,除了『天使之眼』外,還得交一樣珍寶到門主的手上,想必他是為這一樣東西來的吧!?因為收藏家的隨便一樣珍寶都值個上億元,何況還是能夠保值的珠寶呢!

『呵呵,『皇帝』果然不同凡響!』邵星凡揚了揚嘴角,又寫:『我的確不是邵星凡,但也是他。』

冥月架恍然大悟:『你是誰!?』

『我是苓弄羽。』

這下他可更加驚詫了,『你是銀色皇朝四聖使之一!?』

『沒錯。』邵星凡笑開了,看來他們皇朝的名氣還不輸『凌雲門』嘛!

冥月架心下一愕,『你們混進皇門有何目的!?』目前還不確定他是敵是友,先防著點準沒錯。

『皇主和皇門門主有點私人恩怨,所以派我過來解決。』

冥月架笑了,『請便。還有,一旦皇門垮了我能有什麼好處!?』

邵星凡抿嘴偷笑著,『終生的自由和免費奉送一個好情人。』

那還挺划算的,冥月架低笑沉吟著。

『所以,請你先配合我吧。』

『哦!?』冥月架開始感興趣了。

『你的意思是ok!?』話中帶了點笑意的苓弄羽心想冥月架還真是個有趣的人,跟他相處的這些日子以來他從未讓他無聊過,他喜歡他那種捉摸不定的性情,因為他不僅矛盾也難懂,很有挑戰性。

冥月架沒再回話,僅是緩緩地伸出手握住自己頸上的那條鍊墜,唇抿得緊緊的,臉上混著思考與不捨;他雖然不在意這條鍊子的價值,但它卻是用自己交換而來,而最重要的是──

『好。』最終他還是吐出這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