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台報告:請準備迎接今夜的冷氣團~

>>我:=______=+...(飛踹~~──!)我要讓你回去該回的地方!見鬼的你若敢來~我絕對把你劈成N截!!!去你的見鬼冷氣團!!!

 

=_="" 又要開始冷了啦...嗚嗚~(最低溫只有可怕的11度...)

我已經很凍了說~>>還是不停地吃東西ing~(沒辦法~太冷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昨晚吃了湯圓當宵夜的我在睡前又吃了一塊甜瓜...

=_="" 早上爬起床後卻還是餓了~媽呀...

這下子我準會變成"飯桶"...T___T

不過~應該增胖不少吧?...呵呵呵~>>想到這...

>>還是繼續吃吧~!

(不過~錢包在哭泣~~=_=a...因為去年最後二個月與今年初啊~光是花在食物上的費用就已經是以前的好幾倍了~=_="">>所以我超極痛恨冷天氣!去你的!=_=+)

...

又要冷的話~代表我又得猛吃了...=_="" shit!

總有一天我要離開這見鬼的爛亞熱帶!

 

我、要、去、熱、帶!

 

***

還有~麻煩一下~不、要、再、來、跟、我、說、廢、言~行嗎!?

如果我丟給你一枚笑容或是白眼~那就代表你可以閉嘴了!少踩我的地雷~你可以活得更久點...別輕易捋虎鬚~要不然慘死虎口下我可不負責!別再把老虎和老鼠搞錯~

我已經說過N次~我不同於一般人的那些凡夫俗子~所以請別用一般的標準來看我與對待!要不~找踢或罵別怪別人...

還有~麻煩自己說話前請先用點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