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的震驚在齊夜曇的面上顯現,心音卻劇烈地躍得怦然,腦袋裡的清晰思緒隨著仇問的這個吻慢慢遠離,只餘兩人唇舌相交的親暱感覺,與漸漸熱起來的身軀。

就在仇問終於忍不住了地鬆開了齊夜曇之後,齊夜曇這才發現仇問正一副認真且不後悔的模樣定定瞅著他。

「為......為什麼?」

「......你是想問我為什麼要吻你是嗎?」望著齊夜曇那張微訝的赧紅小臉,仇問當下歎息了;他就是為了他,即使沉淪了也沒有關係,但是齊夜曇並不曉得他的心情,而這種必須小心隱暱起來的感情已經快要將他逼瘋了。

既然現在他已經起了個頭,那麼他就豁出去了,就算被齊夜曇討厭,他也要把心裡的話給通通說出來!

仇問近逼此時盯著他露出一副狐疑且對他的怪異舉動已然產生了些微詫異的齊夜曇,跟著以雙手緊握住他的纖肩,一派嚴肅地對他說:「夜,我必須把事實告訴你。」

「......」齊夜曇無語地瞅著他。

「事實上......」為了自己接下來的坦白當場赧顏了的仇問輕聲喃喃,害怕自己被齊夜曇嚴厲拒絕的尷尬而忽然撇過頭去,困窘地說:「我喜歡你!」

「喜歡?你是說像朋友的喜歡嗎!?」齊夜曇的眼底掠過了一抹光芒,心底又燃起了一點希望,仰著螓首對住仇問,輕聲地開口問了。

看來這隻一點都不笨嘛,還能察覺自己真實的感覺。

「不是!」聞言的仇問猛地回過頭來,大聲地撇清,卻意料外地看見齊夜曇那雙發亮的眼眸與揚著淺淺笑意的丹唇,一時間看傻了眼,因此還來不及回話就愣在原地。

「那不然是......?」齊夜曇攏起細眉,瞥了眼仇問的呆愣表情,忍不住又歎氣了;不論他在哪裡,這老實的呆子總是讓他一直牽掛在心底,現在聽見他說他喜歡自己的這些話,竟然讓他整個人頓時產生了一股飄飄與欲仙的感覺。

「你不知道......」小心翼翼地瞥了眼齊夜曇的仇問發覺對方似乎沒有露出排斥或厭惡他的表情,於是緩緩地將心底那些說不出的話給說了出口,「我常常在夜裡偷親你......」

「哦?」挑眉的齊夜曇一臉的不以為意,使得仇問當場愕住了。

「你怎麼沒有生氣!?」仇問皺眉喃喃自語地問著,只因齊夜曇的反應不在他的預料之中,反而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那個......因為親吻你的感覺真的很好,不過這樣做會讓我自己失眠就是了.......」因為他在給過晚安吻之後都會一直回味著夜的清新味道與那瓣軟唇,如果可以再深入一點就好了......

結果想到後來,他就這麼失眠了。

「......你這笨瓜。」齊夜曇又氣又好笑,原來仇問不是不適應兩人交換房間,而是對他......唉,他怎麼這麼可愛!?

因此,在心口微微泛甜的此刻,再也隱忍不住的齊夜曇主動攀上仇問的頸子,而後在他的唇上輕啄一口,再看著仇問那副石化當場的表情,忍不住咯咯地笑了起來。

「唔!?夜、夜......你──」

「說話幹嘛結結巴巴的?」滿臉笑容的齊夜曇對著仇問睨了一眼,那張表情是仇問從沒見過的豔媚清麗,讓他登時再度呈現出啞口無言的狀態。

啊......這劑帖子好像太重了點喔!?但......管它的呢!反正他的目的能夠達到最重要。

壓根沒有想要反省自己的齊夜曇暗地竊笑著,面龐綻出燦爛笑顏,勾得仇問一動也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