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仙子去好了~=_=
 
一直這麼想啦~
人間還真是無趣...嘖~
算了~想那麼多也沒用...
 
突然發覺我是太過直了...見不得一點的正理被扭曲~=_=""
 
或許真如那算命的說~我很適合什麼警察呀~律師的職業吧...=_=bbb
啊~
或許以後再來讀...=_=a
畢竟現在沒什麼能力~
其實~我一直想唸心理學系的~呵呵~
因為感覺很好玩~^^
尤其是"犯罪心理學"...呵呵~
 
***
 
今日去沒發現瞳的新合輯~=_=""
大概還沒出吧~(哭~)
不過我知道了11/9麻衣又要出單曲(柯南的面版喔~^^)預購有送海報...
但是我懶得去預購啦~反正給我海報也沒處貼了...="=bb
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