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終於把<皇后>(上冊)完成了~=_="" 靠~超累的~="=+...
唔~接下來要繼續下冊的故事坑了~T___T...
 
昨晚媽咪還問我最近有沒有還在寫書的事...=_=a 當然有啊~但是目前的我還不夠力~沒有很受矚目啦...=_=""
不過~我會努力的!
即便是這條路是錯誤的~我也會勇敢走到底~因為這是我所選擇的唯一路途~我不會放棄!(笑)
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有晴有雨~或許也還有悲傷~但是我絕對不後悔我所選的路...  再難走我都會完成它!=_=+
 
只不過~目前還是很低迷中~=_=""
 
閒來無事的我去玩了一下線上免費算命~系統說我今年會遇上真命天子啦~@@"...=_=""...嘖~這我相信~>>連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抽到的玩具都有"愛不滅"的字樣~看來這下子是栽定了~=_=""...(靠~他來得太早了~再把天子趕回去窩龍椅幾年好了...=.=" )
 
總言之~上頭要我注意一下隨時會冒出來、擁有領導氣質的天子...=_=bbbb...(這跟我年初向母娘求來的籤是不謀而合的~呿~)
 
話說回來...我可以暫時拋棄他嗎?...我不太想浪費時間在這種事上~我還寧可多多寫書賺錢存旅費啊啊...ORZ...
 
呿~(來閉關好了~任何人都找不到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