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論:天使們要我記住對自己與朋友的承諾。 (心底OS:聖者卡真的是很犀利......ORZ")

***

蛻變塔羅卡-54. 集中於一點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集中於一點

 

 

 

 

 

 

 

 

 
薩拉哈和女弓箭手

頭腦非常狡猾,它可以隱藏在它的相反之物底下,它可以從放縱變成禁慾,從物質主義者變成心靈主義者,從世俗的變成彼岸的。但頭腦就是頭腦,不論你是贊成世界的,或是反對世界的,你都是被鎖住在頭腦裡。

不論是贊成或反對,這兩者都是頭腦的一部分。當頭腦消失,頭腦是消失在無選擇的覺知當中。當你停止選擇,當你既不贊成,也不反對,那就是停留在中間。一個選擇會引導你到左邊,另外一個選擇會引導你到右邊,如果你不選擇,你就是剛好在中間。那就是放鬆,那就是休息。你變成無選擇的,不執著的,在那個無選擇且不執著的狀態下,聰明才智就會顯現出來──它一直都埋在你存在的深處。你會變成你自己的光。

※結論:目前的心理狀態=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