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
 
昨日我媽咪晚上回家之後~從冰箱裡頭拿了2顆蘋果給我說:拿去吃~妳不是最愛吃放了幾日、有點沙沙的蘋果嗎?
我訝異地瞪眼~的確是這樣沒錯...唔~沒想到媽咪還記得我只吃這種蘋果啊...
真是感動啊~=_=a...
結果~媽咪看著我又說:再不吃就會爛掉了...
 
我:=_=||| (瞬間無言三條線~)原來我只是可以替妳擺平那些久放蘋果的人啊?...ORZ...
 
***
 
不提了~昨日老弟重灌小電啊啊...T___T...
所以我的好多東西都不見了說~@@" 這下子又很麻煩了~="=...>>只好重存...=_=|||
幸好文章我有備份啦~@@" (臉上爬滿了汗~)...唔~
這幾日沒有出門~樂得在家睡覺~(美容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