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蜜蟲似乎是病得不輕啊~=_=""
 
誦咒:唵 啤嚕納奇 煎都嘻好 秘沙瑪 靴哈煎卑嘻都些那答 啤那雅 娑訶...
 
嘖~(揚腳從疫病神的後屁屁狠狠一踹──)再兇惡著一張臉~:快給我滾離蜜蟲的身體!!=____________=+ 敢回來就毆飛你!聽見沒!?
 
疫:哇啊啊啊啊──(飛走ing~)
 
哼哼~...(遠望著半空飛開的影子~不悅~)
 
話說回來啊~為了慰勞親愛的蜜蟲~我打算在貼完"取不下的面具"後改貼之前已經寫完的"陰陽師同人"之36御題 給蜜蟲看個開心~唔...@w@a
呵呵呵~敬請期待吧...
(ps.考慮到蜜蟲是個奇妙的人~所以特地把文貼上這兒來的~^^)
 
雖然已經有人看過了~但是蜜蟲還沒看...^^
 
***
 
喔~還有~總算把霏霏的故事又告一段落啦~現在可以忙別的了~^^a
昨晚發現芮兒留言指名我去玩一個game...別鬧了~我哪有那種多餘的時間啊...="=a
我還不想被眾多霏霏迷+陰陽迷給圍毆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