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又冷了的天~哎...
真是夠討厭的了~好不容易又想起些什麼的~卻被這麼打斷...呿~真不爽...>"<
 
***
 
昨晚又碰上親親了~唔~
奇怪了~我老是會在大家有疑問的時候出現...???=_="
算了~想不出個所以然啦~罷了...=_=a
 
她問我"無趣"...
 
唔?是又受了什麼大打擊嗎???...哎~
 
愚蠢又可笑的人類為什麼老是一天到晚都在不停地傷害別人呢????
搞不懂...="=+
我雖然不明白又是誰說了不該說的話啦~但是據我的經驗~應該是別人又說些無聊又偏頗的道理~並且以那雙狹隘的眼去看別人了~
搞不懂他們為什麼不在說嘴別人前先去看看鏡子中的自己啊???
那種可悲又可歎的醜陋模樣真教人同情...
 
算了~人的事情我還是別管吧~一旦又跟著起舞~我又會沉溺在那種自艾自怨的漩渦裡頭而不復現在的清明了~
 
最近感覺自己似乎脫出以往的束縛~而蛻變了的感覺~
遺留下來的蟲蛻的殼之後變成一隻蝶兒~且能夠展開雙翅盡情地飛翔著~
 
現在的我是一面如鏡的水~
別人說的話或是做的事都很清楚地倒映在我眼底...
看清了~也是看穿了所有人...
 
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了...
 
其實~這世界與自己不過是一場夢罷了...
 
夢輪夢迴夢難結~霧裡煙花原是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