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
 
昨日和呆子跑去午茶啊~@@"
其實是因為我一早爬起來寫完文之後,老爸與老妹先用了午餐~結果剩下的就全部被老弟給吃光了......枯萎的玫瑰
所以我只好很可憐地打算自己外出找食物......ORZ 沒想到這時候呆子傳來訊息要我如果有去午茶記得叫她啦~挑眉質疑 所以我叫說等會兒我會出門~要跟就來吧~
 
唔~所以~我們又去老地方用餐了~^^a 我超愛那家的感覺啊~紅心 >>可以安靜地思考事情~沉思 所以我只要沒事的話,就會去那裡坐一坐~咖啡杯
 
進食間啊~呆子跟我聊起了工作經...
唔~我也曉得她正在迷惑,但我覺得自己想做的那件事其實不是急躁就可以想得出來的吧~沉思 而且我也覺得在社會裡當個小齒輪也不錯啊~不一定要出人頭地當大官什麼的......360行,行行出狀元啊~沉思 即便是一個簡單的養家活口的藉口都是自己繼續努力下去的目標啊!
 
其實......不一定每個人天生都會知道自己該做些或想做些什麼的!疑惑 不要被旁人所迷惑了啊......疑惑 
 
有的人這世生來就是只需完成簡單任務的,因此~像我就不是此類的就是了~(好哀怨......)枯萎的玫瑰
 
平凡有平凡的幸福,我想平凡就得不到;我從很早之前就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是因為我察覺了自己的優勢特點,然後利用與培養它成為自己的興趣,而且我很瞭解自己的性格,進而才做下種種的選擇......沉思
 
我並不是沒懷疑過自己所走的路~= =a
因為人生路上不完全是平坦的,一路走來有晴有雨太陽+雨傘,甚至是危機與阻礙,我是抱著肯定自己的付出的此種心態來對待自己,雖然在沒信心+沒自信時候會開始懷疑自我,但是在懷疑過後,我會要自己堅強起來,然後再繼續走下去......
 
我雖然也是衝衝衝行動派的啦~但是我會看準目標再去衝~而不是盲目地一直衝.......= =+ (如果幪頭直衝,有一天一定會撞死+壯烈成仁......= =|||)
 
身在福中不知福,呆子,這句話妳要記得啊!挑眉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