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買的書似乎一本本出現...哎~
 
荷包大概又會大失血了吧...?
因為我超級愛買書的...=_=a...嘖~
 
另外~今日晏起了~只是簡易地隨手寫寫無聊且不太重要的事情,待下午再來補吧...
 
也或許~沒時間補了...
 
就這樣~沒什麼可寫...
 
***
 
下午去逛許久沒去的地下街...哎呀呀...
就在我正在找尋新的包包的時候發現了衣店在打折,於是進去裡頭晃了晃,可惜,style跟我差太多了...
所以我也只是繞了繞而已...
(最近連連倒楣,連無辜的包包也遭殃了...=_="""...那包包我才買沒多久呢!那些臭傢伙...可惡!)
 
結果就在要踏出門的時候被老闆娘叫住:美女,這裡有件適合妳穿的衣服啊!
 
我笑了笑,訝異地回頭,看她拿出一件黑色外套在我身上比了比,這件很適合妳啊!其他那些小姐們也都是穿這種西裝式的外套再搭上一件的白襯衫,很好看...
 
我呵呵笑了:這件太老氣了!^^
 
拜託~看看我這頭短髮和要掛不掛的細瘦身體,要真的穿上了才像小孩偷穿大人衣服呢!哎哎...傷腦筋...
 
後來我還是沒再多逗留就走出去了...
 
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