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測試一下~假如你愛上同性的戀人,你的態度......
 
範例:我~
 
教宗:
 
在宗教與道德之前,「同性愛情」是一種不能說的禁忌,被視為是向社會規範的一種挑戰。
但是在你的潛意識中認為「愛」是不分性別與種族的,所謂「真誠感動天」,一旦遇到人情投意合的愛人,不論他是同性還是異性,你都會付出全部的愛,哪怕是在上帝面前,你與情人也會手牽著手,勇敢的追求上天永恆的祝福。
因此選擇這一張牌暗示,愛上同性以及被同性情人愛上的機會有80﹪。
 
本人感言:喂~= =+ 基本上我還是異性戀好嗎......?枯萎的玫瑰 不過~這張牌的確測中了我的心態就是......沉思
 
聲明:純屬娛樂級~吐舌頭
 
***
 
我會去找這個測試是因為我老妹昨晚又出門了,當我媽咪下工回家之後,見不到我老妹,於是跑去問我老爸,我老爸說他看見我老妹被一輛車子載走,似乎是她的女朋友......目瞪口呆
 
女朋友!?(我媽咪驚聲,那揚高的聲調和語氣裡有抹濃濃的不敢置信,然後我在飯廳裡看電視時候聽見了~開始偷笑......)
 
喂~老爸啊~你到底會不會用形容詞啊!?應該是“女的朋友”才是吧!?(冷汗~) 要是真的是『女朋友』的話~我媽咪大概會是第一個厥過去的那個人......(汗)枯萎的玫瑰
 
所以說~飯可以亂吃,但是話不可以亂說啊啊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