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8 龍王《上》/ 典心
內容簡介:
 
她解開了他的封印。
慧黠靈巧的荳蔻,無意中「撿」到了龍王,但這個沒良心的傢伙,竟想把她吞吃入腹。還口口聲聲說,能成為他的糧食,絕對是她的榮幸。
嗚嗚,這種「榮幸」,她可是一點都不想要啊!
為了避免他為非作歹,禍害人間,她只好勉為其難,把這個俊美無儔、脾氣惡劣的龍王留在身邊使喚。
誰知道他卻趁著危機當頭,大膽勒索,要求她「犧牲小我」,乖乖的被他「吃」了!
 
749 龍王《下》
 
他被封印了五百年。
雷騰是最尊貴的龍王,卻因戰敗而被囚在山中,這個人類小女人,撕下了古老的符咒,卻害得他從今以後,必須受制於她。
他吃不了她、傷不了她,還得處處保護她,曾經血戰披靡、撼動天地的龍王,竟淪為人類女子的守護者,簡直是龍困淺灘被人欺!
他保護著她,也不放過任何機會,激烈的需索著,她軟潤芬芳的身子,當他佔有她的時候,她也奪走了他的心……
 
***
 
是說~這部小說買回家之後,我昨天晚上看完了<上>集,雖然我一開始覺得這部《龍王》應該普普啦(我只是因為封面是平凡大哥+淑芬小姐所繪的而買的~= =+)~= =a 沒想到翻開了之後,其實某些地方還滿好笑的,有時會很想巴女主角的腦袋幾記......(倒~)
 
記得女主角一開始便因採藥而被妖鬼們追趕,是說,我看到妖鬼們追她的這一段竟有種莫名其妙的熟悉感......= =a (而且跟某作者一樣,還是寫上長長一篇描述~)
我認為──作者一定有看過夢枕大叔寫的《陰陽師》啦!!(汗~那些妖鬼們的對話讓我覺得超熟的~= =””)
 
還有,為什麼女主角會是被一些像日本的百鬼們追趕哩!?(暈倒~)故事裡的那些妖怪們明明應該就是自日本平安時代裡去挖角來客串演出的吧!?(再昏~)= =|||......
 
是說~典心小姐,妳寫的是中國古代故事吧!?那為什麼會出現日本妖怪啊!?......(很無言ing~)
 
還有,雖然作者將女主角寫得很聰明,還使小謊騙過百鬼們,但是她行為的某些地方真的還滿令人無言+欠扁的......(倒~)
 
這是看完<上>,有點“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感想,這還真是一部不分國別的幻想式奇幻言情故事。(冷汗ing~)
 
有點雷啊......

ps.總覺得故事裡的某些橋段與描寫好眼熟~好像在哪裡見過哎......(不會是在夢裡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