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川若夜因而蹙起眉尖,轉眼回眸來了,「唷~~你難得自己來找我哩!今天你吃錯藥了,還是拿錯別人的藥袋啊!?」縱使自己的身體仍舊無法隨心所欲地動作,風川若夜仍然不改他的惡劣本性地嘲笑著來人。

依他想,這個老毛病大概會跟著他本人一輩子吧!

雷隱塵的臉色馬上就因為風川若夜那冒出嘴邊的一串挖苦話而暗地沉了下來,並且有種想把他狠狠踢到外太空和外星人交朋友去的衝動。

「欸~~你又因為什麼事情不高興啦!?是逍遙還是姓龍的小子惹到你了啊!?」關切地詢問著雷隱塵不悅的原因,風川若夜問得臉不紅、氣不喘的,讓雷隱塵瞬間有種很想把風川若夜的腦袋給動手扒開,看看裡頭到底都裝了些什麼東西。

明明惹火他的人就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他啊!還要跟他裝傻......

「你快說啊!不然我怎麼知道啊!?」風川若夜轉著眼珠子,難得事情自己找上門,不然他一直想著自己該如何轉變對凌希寒的態度,這樣子下去他肯定會先發瘋的。

不過,他也是到現在才明白,原來他還是可以去漸漸地喜歡上一個人的,原以為他被蓉姨拒絕後會無法再站起來的,但是......

她出現了,而她似乎就是拯救他的人!

盯著風川若夜那張面上的神情一換再換,雷隱塵看得是目瞪口呆,忍不住走向前,並接著伸出了自己的手,拍上了風川若夜的肩膀,驚疑地問道:「喂,狐狸,你......在想什麼!?」他竟然會有這樣溫暖的表情......

風川若夜沒料到他問話的目的,於是很輕鬆又自然地道 : 「就是她呀!『寒冰』啊!」

雷隱塵抿唇,眸中掠過一抹思考的光;看來,真正陷下的人恐怕是這隻笨狐狸!

呵呵!反正事情還有發展空間,他就等著看笑話吧!

也不知道是誰當初說過了『我不再愛上任何人』的這句話呢......

雷隱塵緩慢一笑,伸回手,「要記得抓好自己在乎的啊!不然我怕到時候有人會後悔。」他的話也只能點到為止,相信這隻狐狸會了解的,雖然他有時候真的很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