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干女又怎樣

 
嘿~昨天這部日劇已經播畢了,但是我還意猶未盡呢~(死)ORZ 因為我很想看看小螢與部長之間的後續發展~= =+
 
雨宮螢是個上班族,一開始暗戀同事手嶋,在同居的室友部兼長的鼓勵下與他告白並且交往了一段時間,沒想到最後還是分手了~
 
手嶋真人說:妳跟部長在一起不用努力也很快樂!
 
喜歡一個人本來就是要努力的啊~何況他們交往沒多久,如果一開始便要求對方放下所有的偽裝而展露真實自我,試問有哪個人能夠馬上做到的!?尤其是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呢......= =a
 
可是部長不一樣,小螢並非將他當成戀愛對象來看待,因此就算在他面前毫無形象也沒關係,因為部長單純只是她的上司而已。當然,也許是這點讓手嶋覺得有點不公平吧~(汗)
但是對小螢來說,部長與手嶋兩人的起跑點是不一樣的,又怎能如此要求呢!?沉思
 
我很動容的是部長的包容,他覺得雨宮就是那種在公司裡認真努力地做事、回家後會放鬆的人,所以就算她穿著梅干菜一樣的運動服+綁著沖天炮頭坐在家中的緣廊上頭喝著啤酒也沒關係。
 
因為這就是真實的她!(笑)
 
= =a 其實我覺得這或許是手嶋在吃味,但是一個成熟的男人竟然連器量都這麼狹小,自己女友又沒有與部長做出什麼樣的事來,還一副義正嚴辭的樣子說自己”很喜歡”對方,結果呢?到最後還不是分手了嗎!?目瞪口呆
 
我想,手嶋對於小螢的喜歡情緒似乎沒有小螢對他來得要多啊~= =+ 如果是我肯定選擇部長!= =+ 嘖~不懂珍惜的臭小子!咬牙切齒
 
是說~我不是因為手嶋吃味就這麼說,因為在女方坦然真心後還會說出這樣的話,那我覺得女方的確該再好好考慮一下了!幸好小螢在與手嶋分手後發覺了部長的好。= =+
 
另外~我很喜歡部長自信的模樣呢!(笑)真是我理想中的老公啊,看得人家也想談戀愛啦~~(汗)害羞
 
※有時候,最重要的人就在自己的身邊,而自己總是忽略了。去找那些總是聽著自己心事的朋友,然後慎重告訴他:你是很重要的唷!,他們會很高興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