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息...
 
昨日氣完想了想~
我實在沒有必要為了留言氣成這樣~=_="" 老實說~我不該去在乎誰說了什麼又或是誰認為什麼~...
因為我的想法是獨一無二的~不須與誰計較誰對誰錯~@@"
這世界上的事情原來就沒有絕對的對與錯的~=_="" 唔~
只是呢~還是不太爽快罷了~...
我告訴自己~我對於那些茍斯特是抱著一種近似於"理解"的想法~
 
因為我將它們與人擺在同等的位置,所以我並不認為我需要去"尊崇"或是"懼怕"它們~這其實是有我的道理的~
一旦"尊崇",它們的要求會愈來愈過份;如果"懼怕",它們愈來愈不怕人類...=_=""...
所以~我想試圖去"理解"...
只是沒多少人與我有同樣的思考~我只能說那位"相似者"實在是有點過份堅持自己的看法、而且還要別人去配合照作~="=...
 
喂~世上並非是只有"道"好嗎? 而且你並非是我~又哪裡知曉我真正的思想與感受?
 
只有懂得去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
 
我只能說:你自己本身的修行還不夠,也沒有那資格跟我說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