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蛻變塔羅卡-40. 完整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完整

 

 

 

 

 

 

 

 

「只要一根普通的針就可以了……」

沒有人是一個孤島,我們都是浩瀚大陸的一部分。有各色各樣的存在,但是它並不會使我們成為分開的。各色各樣的存在使生命變得更豐富──我們的一部分在喜瑪拉雅山上,一部分在星星裡,一部分在玫瑰花裡,一部分在振翅飛翔的小鳥裡,一部分在綠色的樹木裡,我們分散在各處。真正經驗到它將會改變你對生命的整個態度,將會蛻變你的行為,蛻變你的存在。

比方說,你坐在印度,它是東方還是西方?如果你將它跟倫敦相比,它是東方,但是如果你拿它跟東京相比,它是西方。那麼它到底是東方還是西方?東方和西方在每一個點都相會,而吉普林卻說:「這兩者永遠不相會。」

這兩者到處都在相會。沒有一個點是東和西不相會的,沒有一個人是東和西不相會的。它不可能不是這樣;它們一定會相會──它是同一個真實的存在,同一個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