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bbb
 
昨晚一個怪夢太過鮮明了...
直到起床後還是記得牢牢的~
欸~該不會是我又去哪兒帶什麼怪東西回家了吧???
 
我夢見一個自殺的女孩在我面前出現~然後給我一張她考試完的成績單子~
上頭還有很清楚的單號和一串的數字~>>准考單的號碼...=_=|||
然後~名字也在上頭...是由黑色簽字筆所寫的字體~
(好像是那種考試單位寄來通知成績的信...)
 
my god!
沒有一個怪夢這樣真實的~>"<bb 還有號碼欸~@@"
嗚嗚...
我看著單子~隱約感覺到那女孩的意念~(我們是使用意念來溝通的~)=_=b
她說她因為成績不理想~所以自殺了...(冷汗ing~)
所以~她想請我幫忙...(!?)
 
@@a>>幫啥啊???="=+ 妳難道不知自殺者的罪是很重的嗎???我可不是有通天的本領啊...>"<bbb 既非神也非修道者的我是沒辦法幫忙妳的~
如果是要我引導妳的話~我倒是可以這麼做...
不過~這樣也只是白搭而已...一一b (自殺者必須在枉死城受罪...=_=bbb)
 
別鬧了~我還是帶妳去請我家娘娘幫妳吧...或許她會考慮幫忙~=_=|||
 
拜託~別來找我...>"<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