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臥陰陽》之【狐狸新娘/番外篇】6




「晴明......可以嗎!?」廊下,博雅羞澀地輕聲問著,他此刻望不見晴明臉上的表情,不過他相信他不會願意看到的,因為做這種事......實在是有點不好意思......

博雅紅著臉、蹙著眉。

「嗯,直接來吧......」晴明淡道,語氣中聽不出他的喜怒哀樂,這讓博雅很是緊張、手足無措地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反應才不會弄疼晴明。

「那、那我去囉......」語氣中帶著抹抖音和羞赧的博雅伸出手環住晴明的細腰......

「唔嗯......」晴明口中逸出一串低喘,「輕點啊!博雅,你弄疼我了......」細眉微蹙的晴明微瞥過眸子,其中散竄著的水光點點媚人,朱唇噘起。

博雅在心底急促地喘了一聲,臉頰燒紅,「會痛嗎?!」急迫地低問著晴明的博雅聽見身前的晴明這樣回答。

「當然!」淡柔的語音實在聽不出晴明的苦惱。

「對不起啊......我這個人就是這樣粗手粗腳的,弄疼了你真抱歉......」博雅老實地道歉換來晴明的一聲催促。

「你快些我就不疼了......」

博雅再度臉紅。「好,你忍忍啊......」

房外的小璃聽得翻白眼;爹爹和娘娘的對話也太......

做就做嘛!還一堆廢話!要是天晴娘娘早就不耐煩了......

「好了沒啊!?爹爹!?」小璃邊說邊走進去,恰巧看見博雅伸出顫抖的手,拿過毛巾,一手揭開背對著他的晴明的狩衣,震驚地回過頭,「只是擦個藥而已啊~~你們做那麼久喔!?快來陪我玩啦!」

晴明微笑,不語了半天才喚來蜜蟲,「把他帶走......」

「是......」不知何時出現的蜜蟲再次把小璃拉了下去。

晴明裸著線條優美的細肩、披散著柔軟的髮絲轉身回眸,望著博雅又對著他臉紅,「都叫你快些了啊......」語氣中沒有不耐,僅有雲淡風輕如耳語的淺淺嬌嗔,媚眼一瞥再加上朱唇微啟,故意戲弄博雅的嗓音摻了抹笑意。

博雅一愣後,立起身後,臉色紅得與天上的太陽一樣,掩著臉馬上直奔房外,晴明見他如此,忙縱笑出聲。

「哈哈哈哈~~~~」

「可惡~~晴明,你又戲弄我了......」風兒吹送著遠颺而去的懊惱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