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楓與眉小鈴說罷,於是便盈臉笑意地伸出雙手將還在遲疑的眉小鈴推出了廚房,一路踩著徐緩的腳步踱往了大廳的方向,沒想到此時的錦王正心亂地從大門進入王府,在管家的迎頭引領下準備前往大廳。

怎麼可能!?

一想起這段他與皇兄在御書房中的詭異對話,君無憂忽然覺得自己處在一陣難以置信的頭皮發麻中。

他會喜歡那個笨女人!?

不會的......不會的!

他如此聰明,那姓眉的女人又這麼呆、好欺負,哪有什麼優點可以讓他喜歡的呢!?最重要的是他的眼光哪有那麼差啊!?他可是名滿天下、任何事都挑剔的錦王呢!

所以......別開他的玩笑了......

滿心排斥著的錦王一路步伐走得奇快,悶聲不響地走在管家的身後,俊臉黑薰薰的,看來有種“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樣子。

他喜歡她!?那是絕不可能的!

......

“我想你是喜歡她的,兄弟!”

錦王緊緊地蹙起眉頭、抿唇,忽然間憶及了皇兄露出的滿臉微笑,那抬起雙眸、瞅著他的模樣,看起來不像是在欺騙或是用言語來誆騙他的認真神色,讓他瞬間遲疑了一會兒,神色複雜。

難道皇兄所說的是真的?他真的是喜歡眉小鈴,所以才不自覺地為她煩躁?

為什麼?為什麼?眉小鈴在他所見過的眾多女子中並不特殊、也不美麗,為什麼他會喜歡上她!?

難道只是因為她那堅強又倔傲的個性嗎?

錦王思考著,步伐又變得緩慢;恰好在此刻就與由廚房被秋楓推出來的眉小鈴給撞個正著,眉小鈴在猛然撞上一堵肉牆時候還伸手護著她親手泡的那杯茶,忍不住低頭瞧著因此沒濺出半滴的茶水而鬆了一口氣;不過,錦王就不是這種神情了。

他抬起眸子,冷寒的神色恍若寒冬般的凍人,就見眉小鈴這擾亂他心神的罪魁禍首就站在他身邊,他不禁將自己的煩躁全都歸咎於眼前無辜的她,冷聲:「楣女就是楣女......」

沒料到錦王竟是這種反應的她瑟縮了一下,怯生生地拿著一雙受傷的瞳眸瞅著冷淡的錦王,不懂他的反應為什麼這麼嚴苛,明明他出門前的心情看來似乎不錯的啊......

「......」錦王怒目地瞪住了她半晌,發覺他的話已然傷到了她,心頭湧上的一抹巨大懊惱,想要道歉卻又說不出口的窘迫讓他又戴上了冷漠的面具,馬上旋身走開。

眉小鈴有點難過又委屈地目送著錦王匆匆離去的背影,眼眶微紅;他......似乎很討厭她,連她想開口要他喝喝看她親手泡的茶的機會都沒有......

眉小鈴無奈地垂首兀自傷心難過著,而,她身後的秋楓在見著了這一切之後,於是便跟著皺起眉來。

「王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