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誠品好大啊... (不愧號稱台灣第一的書店7500坪!讚啦~)

 

我們走了一區又一區的~

所賣的東西都好有自我風喔~ 不過~價格也很貴啦...(汗)還是值得一去哩!

它還有一塊專賣日文書的地~@@" 忘記去了~嘖!

改天還要再去一次!=_=+

今日去的時候人還滿少的啦~呵呵...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吧~(笑)

也碰上了一場奇幻文學的發表會~有媒體來採訪喔!

結果我們沒興趣~就離開了~>>要去看豬小p找到那本她一直想買的書~...

後來我們還去B2的美食街吃東西啦~

哇靠~美食街也超級大的~@0@a 而且好多便宜又好吃的東西啊啊...(雙眼的X光馬上發亮...)

比新光便宜又大碗的美食~(流口水ing~)

所以我點了一碗鍋燒烏龍麵~豬小p和熊小e各自點了義大利麵豬排麵~最後我吃了還不滿足啦...=3=~就又跑到另一頭去再買了一碗豆花...

欸呀呀~嚇著妳們了~歹勢~>>只是單純想吃東西~呵呵~

 

不過~...好讚的湯... 而且~美食街的設計風格也很特別呢~(笑)

哈哈~我下次還要再去...>>還沒走完書店的人~=_=a

 

***

 

熊小e和我都很期待這部韓電影>>"王的男人"... 李俊基好美呀...

大綱:

身為賤民的藝人孔吉(拱吉吧..)和長生原本是在市集小有名氣的雜耍藝人,因為不肯加入當地的藝人團而與人結怨繼而來到京城漢陽。此時暴君燕山寵愛藝妓張綠水,朝綱混亂,貪官污吏橫行。

長生與孔吉二人在街頭開始表演諷刺燕山王和張綠水的喜劇,大受歡迎的同時被朝中官員以對王不敬的罪名抓捕,在被杖刑時長生無畏的大聲斥責官員昏庸,卻因此被該大臣釋放,並要求他們去大王面前表演。原因是在他們之前有許多藝人在王面前表演,全都因為害怕王的威嚴(殘暴)而表演僵硬無法使王露出笑容,許多人因此受罰。大臣希望兩人能讓王開懷笑。兩人在表演時也不能讓王露出笑容,最後向來斯文的孔吉卻急中生智,用XX(不要想歪了,偶不會翻譯)的演技讓王大笑。兩人隨即被王留在宮中讓王取樂,孔吉更是因為美貌令王倍加寵愛。

然而,大臣要求他們利用機會不斷向王進諫。不久二人排演一段後宮女人因為嫉妒而互相殘害的劇目,不料燕山卻想起當年自己生母也是遭遇嫉妒而被毒殺之事凶性大發當即殺死了兩個後宮。於是宮中傳出了戲子誘惑王殘殺的傳言。雖然受到王的寵愛,但是被稱為戲子的他們在宮中毫無地位可言,孔吉用獻出身體的代價成為了喜樂堂的主人,得到燕山御賜的“肆身橫寬”的殊榮。並將喜樂堂併入政府管理(孔吉好像可以管理全國藝人的樣子)。

但是一直在孔吉身邊看著(愛慕)他的長生認為孔吉已經被權力蒙蔽了眼睛忘記了自己的身份,決定要離開他。此時原本為後宮最受寵愛的張綠水打算奪回燕山的愛情。想在慶祝櫻花(偶不覺得朝鮮人會慶祝櫻花開)的宴會上脫去孔吉的衣服來羞辱他……估計因為長生的緣故沒有成功。

接著,張綠水又與內宮合作偽造了孔吉筆記的誹謗燕山與綠水自己的書畫冊,結果燕山為了找尋嫌犯不僅禁止使用文言文,而且在宮中打開殺戒。孔吉為了制止燕山的殺戮,承認自己是那本誹謗書的作者……長生替孔吉死去……孔吉看著用妃子的身體擋箭的燕山,最終將箭射向了別處……了無生趣的孔吉用割腕的方式追隨最愛自己的師兄

※謝謝熊小e的同意轉載~(感動~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