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子v.s 騙子...
 
昨天晚上我把早晨接到的一通詐騙集團打來的電話內容全說給媽咪和老妹聽~以下大略敘述...
 
我:早上超好笑的咧~我接到一通詐騙集團打來的電話說...
媽:喔?@.@...那妳說了什麼?
我:我接起電話先是『喂』了一聲~聽到對方頓了有一下子沒說話,我又『喂』了一聲...接電話的人好像是個老嬷嬷,她就抖著聲音跟我說─快~~來救我~~...
妹:結果咧?
我:(我心裡嘲諷地os:我的奶奶+外婆都不在了~我要救誰啊???...還有~如果電話裡的人真是她們~那麼這通電話應該是在晚上的半夜打來才對吧???...難道地獄這麼早就開門營業嗎?笑~)......>>現實的我是一陣的沉默~沒答話~然後淡淡掛了電話~心底很想把這詐騙集團的臭傢伙給狠踹上幾大腳的無影腳~居然在我寫文的時候打來~=_=+ 不要命了你~
 
媽:(聽了我敘述的o.s後便哈哈大笑~)
妹:他一定是被妳嚇到了啦~(妹跟著笑~)因為妳比詐騙集團還要像詐騙集團...以那張臉去欺騙別人~
我:(齜牙咧嘴~)最好是啦~ (我可不常說謊拐人的咧...呿!)
 
***
 
很累~想睡...因為昨晚似乎又夢見了什麼有的沒的~煩...=_=""...
 
***
 
下午去補貨了...我的棉花糖吃光了~所以跑去賣場再去抱幾包回家~^^
這一次還買了餅干們~還有日本來的飲料~^^a...嘿嘿~夠我猛吃N天了的食糧...不過~大概明天就通通沒了吧...
我家的小孩喜歡零食...(汗)
唔~
突然想起~上次問保憲他們公司出版的"微笑pasta"2出了沒...
保憲說已經把稿子交給工廠了~大概會遲個幾天吧...@@"...哎~不是我愛催~實在是等很久咧...="=+...呿~
 
另外~我好像忘了一件超級重要的事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